萧小五

光夜,hp
欢迎姐妹们找我扩列
wb搜索🔎萧汤圆圆

【光夜全员】屡教不改

含光夜全员

正文含 夏鸣星 陆沉 萧逸

彩蛋含齐司礼 查理苏

设定为晚上你明明说了很多次“不要了”他却仍然埋头苦干

夏鸣星

“姐姐,汤圆没有不听话”

“可汤圆想要,还没有吃饱”

“姐姐这样不舒服吗”

“可是汤圆觉得姐姐现在很舒服”

“小汤圆感觉的到”

“姐姐,不要哭了”

“姐姐哭的话,汤圆也会难过的”

“难过的话,就更想在姐姐身上,找找乐子了”小狗调皮的蹭了蹭你的脖颈,留下小狗的专属印记

陆沉

“我的小姑娘,怎么哭了”修长的手拭掉你眼角渗出的生理泪水

“可是我,还不想停下”

“我觉得我的小姑娘很棒”

“这是可以忍受的,对吗”

“乖孩子,不要咬”

“受不了的话可以叫出来”

“我喜欢听”口里的球被卸下,溢出的shenyin被陆沉堵在了嘴里。

萧逸

“还想跑?”他单手托住你的腰,向小萧逸方向下摁

“萧小五,你自己说,这段时间晾了我多少天了”

“萧老板现在是在索要利息”

“别抓,小猫一样”

“不出来,胀也不出来”

“嗯,所以我现在要做一些促进我们夫妻感情的事情。”萧逸轻捏住你的下巴,把你的脸转过来直面他,安慰般的吻了吻,可shenxia的动作并没有停止。

评论(57)

热度(107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