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小五

光夜,hp
欢迎姐妹们找我扩列
wb搜索🔎萧汤圆圆

【光夜七夕】民国新卡

含全男主,萧逸/夏鸣星/陆沉在正文 查理苏/齐司礼在彩蛋 赠送免费粮票解锁

萧逸(顶尖特工×落跑新娘)

  那天晚上你正在旅店卧室熟睡,迷糊间似乎感觉有人摸上了你的床,你被惊醒,下意识的睁开眼,对上了被窝里那明亮的墨绿色眸子,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狼盯上的猎物。

  因为你的惊叫,旅店老板很快便抓住了这位不速之客,送到你警察署。你却似着了魔一样被他深深吸引,去警察署见到了带着囚链的他。

“像只被栓起来的大狗狗”你这样想。

  因为你的身份,所以你和他独自待一会的请求马上得到了许可。等你再回头的时候,监狱的铁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他身上的链子也被他轻易的解开。

“区区这种链子就想栓住我萧逸?”萧逸嗤笑着将铁链丢到一边,扛起你便跑。

“我说,这样对你的夫君,不太好吧?”

“把我当成强盗,嗯?”

“我进我夫人的房有什么不对”

“你说是吧,萧夫人?”

“逃不掉的,宝贝”

“你只能是我的”

“嘴上说着不认我,这张小嘴可不是这么说的”

“自己看看,它多热情”腿弯被搭在了萧逸结实的双臂上,镜中艳丽的风景和嗤嗤的水声让你羞涩

夏鸣星(天骄戏子×富家千金)

  虽说你对戏剧并不感兴趣,但自从与你青梅竹马的夏鸣星成为了名角,你也渐渐开始出入戏园。

  这天你推开门,便看到在自己用油彩完善戏妆的夏鸣星,红色的戏服穿在他身上,配着戏妆。

“真是男狐狸精”你在心里这样想。

“姐姐,你来啦”你刚进门便被夏鸣星推到了🛏塌上,紧接着欺身而上。

白纱的下摆缓缓掀开,温热的触感似在所过之处点起了火。

斑斑驳驳的红痕落在tuigen,事后的你才发现这🍓用裙摆根本无法挡住。

“都怪你,汤圆!”你有些羞恼,戳着夏鸣星的胸口。

“放心吧姐姐,汤圆有办法”夏鸣星拿起案上早就干涸的画笔,重新蘸取红色的油彩,在红痕密布的地方画上朵朵红梅。

“这样就好啦,下次汤圆一定要让姐姐身上开满梅花!”

陆沉(冷血军阀×落魄女佣)

  你小时候曾经有过一门娃娃亲,却在战乱中失去联系,你家族也因此走向衰落,你只知道对方是军人世家。

  在租借酒馆做服务生的你有一天被一位名叫陆沉的军阀看中,带回了家中做女佣。

  这天陆沉回府时似乎是喝醉了,在你为他用湿毛巾擦脸的时候直接将你一把拽到了🛏上。他胸前的盘扣早已被他自己扯开,露出精壮的胸膛,火热的体温让你有些害怕。

  “陆先生,您一定是醉了”你慌忙的往🛏下爬,却被陆沉一把握住脚腕往回拖,常年握枪形成的老茧磨的你发疼。

  腿上一凉,旗袍的开叉在挣扎的时候撕裂了一些,露出了你小时候为了遮挡贪玩留下的伤疤而纹上的花朵纹身。

“果然是你”

“我的小新娘,我终于找到你了”温热的唇轻柔的摩梭着那处纹身。

“撕拉”开叉被扯的更开,布料褪开的冰凉很快被火热所覆盖。

“陆先生,不要了...”

“小姑娘,听话”

“这些年我为你守身如玉的利息,以后可得慢慢还”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